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走在苹果前面 iPhone四代外壳首次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4日14:11

  近日,关于iPhone四代曝光的消息还真不少,新一代iPhone的吸引力究竟有多大呢?这不,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新的iPhone外壳首度曝光,虽然不知道是真是假,不过从透露的图片中看还是十分形似的。
iPhone四代外壳曝光

iPhone四代外壳曝光


  这些图片是在一个名为Hardmac的新闻网站上公布的,这些图片是这家网站在中国的一个熟人提供的,从这些外壳的样品上我们很快找到了生产这些东西的制商,这是深圳一家名为Soonleader的电子有限公司。
iPhone四代外壳曝光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外壳的曲线和之前曝光的iPhone四代外壳十分吻合,仔细看,还可以发现外壳侧面有专为iPhone四代侧面按键设计的小孔,iPhone四代还没有发布,外壳却已经出现了,速度之快,让人惊叹不已。

  作者:中关村在线 马千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