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诺基亚N8速度测试分值比N97高180%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5月24日19:15

诺基亚首款安装Symbian^3系统并配有1200万像素摄像头的智能手机N8一经发布变受到了用户的关注,但是这款手机采用的是680MHz处理器,被许多媒体认为已经落后于竞争对手的Android和Windows Phone手机。Finestfones网站对N8手机与之前的Symbian手机进行了基准测试,以求证明该手机的运行速度有所进步。

虽然目前已经有多款Symbian手机如Omnia HD、Satio和Vivaz均内置有图形加速芯片,但是S60V5系统限制了这些硬件发布其应有的能力,而Symbian^3在这一方面进行了改进,N8可以充分的发挥其GPU能力。

Speedy Go是一款Symbian手机平台的测试应用,这个程序可以对手机运行速度进行测试,也能对手机进行加速。首先进行的是运行速度测试,视频展示了Omnia HD与N97的比拼,N8的分值则以截图形式显示。

诺基亚N8速度测试比N97高180%
 
诺基亚N8速度测试比N97高180%

可以看到N8的“Phone Speed”分值在开启加速时可以达到857,非加速状态下则为697,该分值相比Omnia HD的452高出了54%,相比N97的249则高出了180%。目前N8所使用的Symbian^3平台仍不是最终零售版,诺基亚还有很多改进的余地。

FPC bench是一款手机测试软件,可以对手机的3D性能进行测试。在解决掉图形测试的兼容性问题之后,三款手机成文的完成了3D渲染测试。

诺基亚N8速度测试比N97高180%

经过6分钟左右的测试之后,N95 8GB和N97的分值得出,其中N97的分值均在10fps以下,而N95 8GB的分值则达到了30-40fps。N8的分值则出乎大家预料,各项测试均达到了60fps,而FPC bench的测试分值最大限度就是60fps,看来N8已经超出了该软件的测试极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