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1GHz极速体验 首款Bada系统三星S850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25日10:04


    
    品味与时尚结合锻造精锐机身
   
    初探三星 S8500,乃承袭了三星旗下全触控机型的特点,从超大的屏幕配备以及搭配着三颗物理按键的设计,每一处都流露出完美的延续。然而,在细细品味过后,三星 S8500以更为纤薄的机身配合铝合金材质的锻造,即展现出出众的质感,同时铝合金材质的运用又有效减轻了机身的整体重量,使得整机获得了优异的持握感与便利的携带性。
   


   
    与此同时,三星 S8500以黑色的钢琴漆和拉丝灰色铝合金金属材质相搭,显示出内敛沉稳的一面,而整机采用硬朗的线条组合,将该机修饰出纤薄修长的身段,又别具几分时尚活力感。
   


   
    利用有限的机身尺寸,三星 S8500装载着一块3.3英寸的电容式触摸屏,具备了很强的抗刮伤、抗污染能力屏幕上方提供了用于实现3G视频通话的副摄像头以及光线感应器和距离感应器,值得一提的是,三星 S8500的屏幕与机身边框处做以合理的下潜,这样为屏幕又多了一层保护罩。
   


   
    与三星旗下全触控的手机一致,三星 S8500仍然提供了基础的三颗物理按键,并对中间的菜单键经过金属包边的美化,凸起合理的菜单键加上金属的点缀,看上去很像镶嵌着一颗黑宝石般耀眼,再次在简约的设计中彰显出不平凡的特质。
   


   
    三星 S8500的背部设计一如既往的保持了简约的风格,其500万像素主摄像头提供在背部右上方,并配备了闪光灯组件。相比过往的三星全触控机型,此次三星 S8500将普遍安置于背部的扬声器发声孔变为开启背板的拨动卡扣,而将扬声器进行重新调整,放置于整机的顶部,从而保证了音乐响亮的输出。
   


   
    在对侧边元素的安置上,三星 S8500将物理按键提供在机身两侧,而接口部分放置在机身顶部,其左侧设计了音量调节按键;右侧拥有锁屏键和拍照快捷键;顶部提供了Micro USB数据插口、3.5mm耳机插孔和扬声器发声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