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1GHz极速体验 首款Bada系统三星S850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25日10:04



    1GHz处理器带来极速应用体验
   
    作为一款智能手机而言,具备着高性能的处理器,无疑将会给用户操控应用手机提供强而有力的后盾,在过去的一年里,智能手机以配备800MHz的处理器实现高速处理器能力而告终,在2010年,各大手机厂商仍然以提升处理器的性能来抢夺智能手机市场份额。身为三星旗下首款采用自家智能平台的三星 S8500,为了能够让用户对操控和功能的应用获得极速的体验,运用了ARM Cortex A8的CPU,配合1GHz的处理器,让这款采用新系统平台的手机大放异彩,并在日常操控手机和功能应用方便,能够明显的感受到畅顺的速度。
   


    与其他智能手机一致,三星自家开发的Bada系统也具备了多任务模式,内置的任务管理器可以通过长按菜单键来激活,在此,用户可以直观的查看正在运行中的程序,实现快速激活或者直接结束程序的操作,确保系统运行的速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