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1GHz极速体验 首款Bada系统三星S850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25日10:04



    500万摄像头具备触摸对焦点调整
   
    尽管三星 S8500并没有采用时下主流的高像素摄像头配备,不过以三星一贯出众的成像水准,该机所配备的500万像素摄像头仍然拥有着高水平记录影像能力,并且其中各种对拍照的丰富设置,想必会为用户在拍照时提供一些乐趣。
   


    对于拍照功能的支持上,三星 S8500除了提供有丰富的场景模式、拍照模式和传统拍摄功能等设定,其自动对焦点支持触摸调整,用户将可以利用该功能对拍摄景物在组织好构图后,自由设定对焦点位置,以保证被摄物体的主体清晰,并且在具体设置环节中,还提供有户外能见度的选项,即便在户外能见度不足的情况下拍摄,也能够确保用户拍摄出较为高质量的照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