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工厂内部曝光 最新iPhone纯白版无神秘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5月25日07:27
    一开始是框架,接着是设计图,现在第四代苹果 iPhone的真机谍照终于是彻底曝光了。下边看到的两种图片显然不是全部,他们来自组装工厂,最早爆料的还是那家来自台湾的网站。不论手机本身经历怎么样的曝光,最终消费者还是愿意为其买单,或许看过这些图片后,很多朋友在考虑的是上市后买白的还是买黑的,iPhone的魅力也就在于此。

    很多点开这一页的朋友也许要说了,这是多么无聊的老生常谈啊,到现在第四代iPhone还有什么秘密嘛?苹果的WWDC大会还要开,上周谷歌发布了Android 2.2系统,新版本的进步大家是有目共睹。而两周之后的苹果公司的WWDC大会也要召开,我们希望除了这一款已经没有神秘感的产品之外,还能再带来点什么惊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