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28mm已过时 高人气超广角卡片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5月25日07:39
     通常我们把广角端达到28mm的相机称之为广角相机。近年来随着技术的进步,超过28mm的大广角相机逐渐增多,最大的甚至达到24mm,其开阔的视野令人惊叹!我们通常把这种超过普通28mm广角视野的叫做超广角,这样的焦段在拍摄大场景和建筑物时更容易囊括全景。

    当然,要实现这样的广阔视野,你并不需要购买超广角镜头+单反的组合,只需一款拥有超广角的卡片机即可。下面,笔者将为大家推荐十款高人气的超广角卡片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