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迷你智能 索尼爱立信X10 mini pro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25日08:00

  评测前言:智能手机的快速的发展速度远远超出了人们的意料,从早期的Windows Mobile系统手机开始,再到后来的Symbian系统的手机,人们开始了对手机功能方面的强烈需求。从2007年iPhone的出现之后,手机业界便出现了大屏触控手机大肆发展的强劲势头,诺基亚也看到了触控手机的强大的发展前景,推出了触控版的Symbian第五版,最经典机机型莫过于诺基亚5800。

iPhone混战Desire 顶级触控手机大对决

iPhone混战Desire 顶级触控手机大对决(点击查看)

  此后,在触控手机市场中,谷歌的强势进入也让触控手机市场出现了不小的震荡,Android凭借着在触控方面强大的能力得到了包括索尼爱立信、摩托罗拉、三星以及HTC在内的多家知名手机厂商支持,用户数量急剧攀升,成为了触控操作系统中一匹最具发展潜力的黑马。

迷你旋风 索尼爱立信X10 mini Pro评测

索尼爱立信X10 mini pro手机正面

  虽然大屏幕触控手机在操控感和屏幕显示效果上拥有者绝对的优势,但是宽大的屏幕也给手机带来了同样宽大的机身。对于手较小的用户来说,宽大的机身就意味着并不容易将手机完全把握,所以说在这种情况下,大屏触控手机非但没有给用户带来操作上的便利外,还增加了用户的操作体验。所以较小版本的触控手机应运而生。

迷你旋风 索尼爱立信X10 mini Pro评测

索尼爱立信X10 mini pro手机正面

  迷你手机风潮还是从诺基亚N97 mini开始的,诺基亚N97 mini无论是从功能上还是手机外观造型上都没有太大的变化,可以看做是N97缩小版,瘦小的机身得到了许多女性用户的欢迎。HTC HD2 mini则是另外一款比较经典的迷你式手机。

迷你旋风 索尼爱立信X10 mini Pro评测

索尼爱立信X10 mini pro手机正面

  索尼爱立信同样采用了这种方法来吸引更多的用户,X10宽大的造型让许多喜欢便携类型手机的用户望而却步,随后出现的X10 mini缓解了这种情况的延续,而最近推出的X10 mini pro更是多了一块侧滑QWERTY全键盘,在操控方面再次提升,也成为了最近市场上较为热门的手机。手机中国评测中心最近拿到了这款索尼爱立信X10 mini pro,下面就让我们这款“娇小”的侧滑全键盘智能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