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旋转键盘 微星展示SketchBook概念本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25日09:18

    msi微星最近展示了一款相当有趣的概念产品,这款设备被叫作SketchBook。msi微星SketchBook这款概念产品最有趣的地方在于它不但提供上网本的大多数常见功能,同时也搭配了平板本的手写笔等功能。用户可以在SketchBook概念本显示屏下方掌托部位的巨大图形板上用触摸笔轻松实现手写输入,从而方便地创建数字绘画文件。


带手写板的SketchBook

  如果用户想把这款产品当成标准的上网本使用的话,他们只需要将msi微星SketchBook的键盘轻轻一旋转,此时机身将会露出一个标准的QWERTY键盘,平板也就成了上网本。另外比较特殊的是msi微星将SketchBook的触控板放在了右手上方的顶部,这一点和富士通的上网本有点类似。


SketchBook展示机

  msi微星暂时仍未透露SketchBook概念混合本的详细规格信息,上市日期和上市价格也暂时不清楚。据称这款产品将会正式出现在2010年台北国际电脑展上有展出。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