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索尼NEX系列可换镜头相机 > 索尼NEX系列相机资讯

又薄又强 索尼可换镜头相机NEX系统解读

来源:PConline
2010年05月25日09:25
  

四、其他

  索尼NEX系统有配套的光学取景器FDA-SV1,不过笔者还是希望能见到索尼在以后的日子里发表一个优秀的电子取景器,就像奥林巴斯E-Pen系列所用的EVF一样。


索尼NEX系统光学取景器

  索尼NEX系统可以通过热靴外接闪光灯,配套的小闪光灯可以上下调节射出角度,灵活性较高。不过依照以往的情况来看,索尼机器的闪光灯接口比较特殊,所以要用一些通用型的闪光灯还需呀进行转接,这一点比较令人懊恼。


索尼NEX系统闪光灯

  总结:通过对索尼NEX系统各项目的解读,让笔者认识到了它的强大。而如此强大的产品和相对合理的价格定位必然会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从而让单电市场掀起更强劲的风浪,也会让DC和单反市场出现收缩。可以预期到更多厂家会加入到单反市场混战,不管主动还是被动的,让我们对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拭目以待吧。

[上一页] [1] [2] [3] [4] [5]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