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全军覆没 6款AMOLED触摸屏手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25日09:30


三星WM系统旗舰手机i8000

参考报价 1990元(改版机)

适用人群 上班族及商务人士

  三星i8000与上代产品i900相比,不但外观做工更为精致,在系统硬件规格上也做了全面升级。该机采用了高达800MHz的处理器,在内存方面也拥有更大的存储空间,使其拥有了不错的人气。目前这款手机售价1990元,性价比非常高,在新机i9000尚未上市之前,这款手机也一直都是三星旗下最热销的一款手机


三星i8000

  外观上,三星i8000采用直板造型,机身采用抛光和金属拉丝材质搭配设计。机身尺寸为118×59.6×11.9mm,携带性良好,在按键设计上也很合理,机身正面只有三个按钮,形状特别的Cube立方体状按键也为其外观增添了几分美感,按下该键后会开启手机的Cube 3D UI界面,显示效果令人满意。屏幕方面,该机采用3.7英寸AMOLED材质显示屏,分辨率为WVGA(480x800像素)水准,显示效果清晰细腻。

  

  配置上,三星i8000搭载了WM 6.1 Professional智能系统,配备了800Mhz主频的CPU内存方面为256MB RAM+512MB ROM,整体性能非常强劲。三星i8000在照相方面,配备5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成像效果非常的不错。该机支持现在主流格式的音视频播放,并且支持GPS、Wifi、3.5mm耳机接口、扩展卡等一系列主流的配置。

  

  编辑点评:三星i8000不仅拥有个性时尚的外观,在内在配置上也较为全面主流。该机引用了800MHz处理器,使用户在操作方面更加快速流畅,而独特的TouchWiz界面也让i8000在视觉效果和娱乐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目前该机价位有不少下降,心动的网友不妨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