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精彩球赛连连看 爽爆世界杯数码相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5月25日09:41
  

  索尼 A900

  推荐理由:2460万像素 机身防抖 高速连拍5张/秒

索尼 A900

  说完尼康和佳能,我们不妨来看看索尼,其实对很对摄影爱好者来说,索尼 A900也是一款不错的全画幅相机。作为一部135格式全画幅数码单反,索尼α900是全球首台内置机身防抖功能的35mm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α900拥有2460万像素,为这一领域像素最高的机型。配置方面,索尼α900同时装备100%覆盖率的大型取景器、11点双十字对焦点、双BIONZ处理器等等强悍硬件。

索尼 A900

  性能方面,索尼α900搭载了具有2460万有效像素的全画幅CMOS传感器,可以拍摄最高达6048×4032分辨率的图片,机身内置SteadyShot光学稳定系统,外带光学防抖效果,两块Bionz影像处理器的应用使α900更加强大的运算速度。α900并没有配备机顶闪光灯,而是在机顶内部使用了一块明亮清晰的五棱镜,可以提供100%的视野率。

索尼 A900

  操控方面,α900采用全新研发的中央双十字9点自动对焦系统,配合10个辅助对焦点,拥有高速高精度的自动对焦表现,让消费者可以轻松应对各种题材的拍摄。一对双十字传感器置于屏幕中央,配以F2.8高精度传感器,以提高相机在使用大光圈镜头时的对焦精度。

  编辑点评:对摄影发烧友来说,以上机型都是比较适合的,不仅高速连拍快,而且成像画质优秀,最重要还是经济实惠。带上以上任何一款机器去看世界杯都是一件美事,不仅记录了世界杯的激情时刻,还满足了摄影爱好者对摄影的追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