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互联娱乐“一触即发” 酷派E230手机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5月25日09:50


  在国内市场,以诺基亚、三星、多普达、酷派为代表的3G手机市场,其核心关键词是:人性化、时尚、智能,而互联网应用将注定它们将紧跟技术升级,随之而来我们体验到的是极速3G浏览,以及更生活化,以及更生活化、更具DIY空间和性价比。

  顺应着互联网的变革,定位于互联网的手机早已不再是冷冰冰的面孔,除了特征丰富的应用功能,时尚的外观和突出的性价比,正在打动着庞大的中低端3G用户群。酷派 E230的出现无疑迎合了这一趋势,十分符合年轻职业族和在校学生“按需选购”的标准。本次天极网手机频道送测就是来自酷派 E230,接下来我们就进入评测部分。

  跟巨无霸式的智能手机截然不同的是,酷派 E230展现的是它的轻便小巧、时尚富有活力,淡化了浓重的商务格调的E230会更符合年轻人选机的标准。

  酷派 E230正面特征足以让人印象深刻,圆润是E230呈现给用户的特别之处。整体采用黑色为主色调,表面经过磨砂涂层处理,侧边则采用橙黄色表框修饰出整体的时尚感。E230正面拥有一块2.6吋的TFT显示屏,分辨率为240×320,104×54×13.5mm的机身尺寸,无论大小和厚度搭配都比较协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