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索尼、三星掌门秘谈或合作3D液晶面板

来源:赛迪网
2010年05月25日09:57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索尼首席执行官霍华德·斯金格周一与三星掌门李健熙举行了秘密会谈。索尼称这次会谈是“正常和例行的”。

  这次会谈被业内分析师广泛认为是索尼为解决液晶电视面板供应紧张问题而采取的一个措施,但三星可能希望与索尼合作,制订3D电视技术标准。KB投资和证券公司分析师里基·塞奥说,由于夏普无法保证液晶电视面板供应,索尼希望通过巩固与三星的合作关系,确保面板供应的多元化。索尼的目标是获得3D电视液晶面板。

  索尼与三星已经有一家液晶面板合资企业,去年又宣布投资7.56亿美元与夏普成立一家液晶面板合资企业。有分析师称,索尼可能与三星商谈新建一条液晶面板生产线事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