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97水货仅2150元 5月行水手机差价排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25日10:00


  目前,很多朋友在购买手机时都徘徊在行货与水货之间,前者在价格上虽说拥有优势,但是缺少质量保证,手机一旦出现问题那么我们只能自掏腰包来解决,而后者虽说可以享受售后服务不必担心质量问题,但在价格上要比水货手机贵很多,因此当消费者面对行水手机的利与弊时让人有种进退两难的感觉。不过笔者认为,如果行水之间相差几百元的话,那么我们就要考虑行货机型,至少我们不用担心手机发生质量问题,但是行水手机之间的差价要是相差3700元之多的话,我们就没有没有必要再去追求行货手机了。下面,笔者就把本月行水差价较大的手机来个TPO榜,以便大家在购机时做个参考。

行水差价No.6:849元

行水差价第八名:诺基亚N97

行货参考价格:2999元

水货参考价格:2150

行水差价:849

S60 v5智能旗舰 诺基亚N97功能试用评测

诺基亚 N97手机正面图片

    虽然诺基亚 N97 mini和X6-00等娱乐强机上市使N97人气略有下降,但自身不俗的配置加上凭借精致的外观时期在市场上仍然有着不错的销量。目前,该机的行货价格为2999元,而改版机的价格却为2150元,两者之间相差了849元,因此排在了本次排行榜中第六的位置。此外,作为一款高端智能机,它采用了塞班S60第五版操作系统系,在丰富的第三方软件支持下,该机可实现诸多的功能。

S60 v5智能旗舰 诺基亚N97功能试用评测

诺基亚 N97手机侧面图片

S60 v5智能旗舰 诺基亚N97功能试用评测
 
S60 v5智能旗舰 诺基亚N97功能试用评测
 
诺基亚 N97手机细节图片

     外观方面,该机采用侧滑盖全键盘的设计,对于操控感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3.5英寸的触摸屏幕,不仅显示效果可圈可点,更是让用户的输入选择更加丰富。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属主流水平。此外,该机还内置32GB超大机身内存,完全解决了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担心的存储空间不足的问题。

诺基亚 N97(改版机)
[参考价格] 2150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