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新品]神秘处理器低价游戏本 宏碁4741ZG首评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25日10:2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外观时尚 金属拉丝效果提升品质

    这款Aspire 4741ZG的外观设计也是走的时尚路线,风格方面维持了Aspire的传统,在边角处采用了圆滑过渡的设计,机身的配色还是沿用了黑色,B面屏幕边框采用了流行的类钢琴漆效果,而C面键盘周围的面板则采用了金属拉丝处理效果,与黑色形成了一个较好的对比效果,同时在过渡上也相对和谐。

外观时尚 金属拉丝效果提升品质

 4741ZG的外观设计也是走的时尚路线

    4741ZG的流行元素充斥了整个机身,B面采用了类钢琴漆效果边框与镜面液晶屏的组合,不过这种组合虽然在视觉效果方面比较时尚,但是超强的反光能力让其在一些光照较强烈的环境里会影响到用户对屏幕内容的观察。

外观时尚 金属拉丝效果提升品质

C面依然是采用了Aspire的传统风格

    C面依然是采用了Aspire的传统风格,键盘区域以黑色为主,而机身周边的面板部位采用了金属拉丝效果处理,触摸板按键等部位则采用了金属效果处理,既装点了C面机身,显得不至于呆板,同时又与黑色形成了相互呼应。

外观时尚 金属拉丝效果提升品质

4741ZG依然采用了Acer产品所惯用的“超立体”键盘

外观时尚 金属拉丝效果提升品质

触摸板支持滚动操作

    在键盘部分,4741ZG依然采用了Acer产品所惯用的“超立体”键盘,触摸板采用了一体式设计,触摸板的按键同样采用了一体式设计,按键表面采用了金属效果,较容易沾染指纹。

硬件配置解析 奔腾双核处理器+GT 330M

机身左侧接口布局

硬件配置解析 奔腾双核处理器+GT 330M

机身右侧接口布局

    与大多数定位于主流娱乐领域的笔记本一样,这款4741ZG也为用户提供了足够多的接口,包括主流的HDMI以及多达3个的USB接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