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经典全键盘商务机 威海黑莓8320低促中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5日11:02
  外观上,黑莓 8320使用的是横屏设计,使用一块26万色的QVGA(320×240)分辩率的TFT屏幕,同样是继承了黑莓屏幕的优异特点,在太阳光直射得情况下都能非常清晰的看到屏幕内容。和以往黑莓手机一样的是,巨大的状态指示灯还是设置在机身的顶端右方。黑莓 8310采用了200万象素的摄像头,并且搭配了闪光灯和自拍镜。

  性能上,黑莓 8320采用黑莓的BlackberryOS系统,其应用也是非常的广泛。除了支持黑莓强大的PushMail邮件功能外,该机第三方软件也是非常的丰富,加上Wifi的支持,让该机在无线应用方面的表现自然是非常的不俗。并且还具有IE浏览器和WAP浏览器,内置媒体播放器、蓝牙V2.0协议、电子邮件客户端,整体表现让人满意。

  黑莓 8320虽然售价仅千元出头,但从配置上看,他却是一款性能不错的智能手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商家,了解产品更多信息及优惠。

  【参考报价】11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