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精彩装机文章

低级错误?IBM所赠优盘竟然携带病毒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5日11:05

  你是否觉得像IBM这样的大企业身上是不会发生这种低级的错误呢?可是任何事都没有绝对,日前IBM就公开致歉,声称他们本周赠送给AusCERT大会到参与者的U盘中携带有病毒。

  AusCERT大会是澳大利亚最大的计算机安全会议,IBM澳洲首席技术官Glenn Wightwick表示:“在本周举办的AusCERT展会上,你可能从IBM展位上获得了我们免费赠送的U盘。不幸的是,我们发现其中有些包含有病毒,并且怀疑所有赠送的U盘都一样受病毒影响。”


所赠U盘携带病毒 IBM致歉

IBM附赠优盘

  Wightwick表示,受感染的U盘会在Windows计算机上传播病毒,不过大部分当前的杀毒软件都可以检测出该病毒,因此不会对用户造成太大影响。他建议与会者不要使用IBM赠送的U盘,最好将其归还到IBM总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