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仅售2K出头?诺基亚触屏街机王X6低价

来源:PCPOP
2010年05月25日11:05
  作为目前诺基亚主打的全触屏智能手机,X6无论是性能还是外观上都要比前作5800XM好太多,而最近一波接一波的降价,大有逼5800XM下课之势,而两者的价格也是越来越小,这两天诺基亚 X6价格更是狂跌,据商家颖讯数码(13818608786)最新报价为2080元,比之前的价格又便宜了200大洋,相信跌破2000元大关也是指日可待,有喜欢的朋友,现在可以出手了。

  在设计上面,诺基亚 X6有红黑和蓝白两种色彩版本可选择。而且纤薄机身下有着与5800xm同样的屏幕规格,一块3.2英寸1600万色触控屏,并且使用了与iphone同样的电容式触控屏。而且该机在背部配备了一枚500W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成为了诺基亚首款500W像素全触控手机。不仅如此,X6在性能上采用了Symbian OS V9.4 S60 5th Edition操作平台,同时一颗433.9MHz处理器的加入,在性能表现绝对不比一般高端机型差。而其他方面,该机支持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网络,并提供WLAN无线局域网接入功能。其他诸如内置GPS导航及诺基亚MAP3.0地图,及可通过丰富的第三方软件扩展手机功能等配置也是应有尽有。

  诺基亚 X6在上市之后,虽然有着高昂的售价,但是在经过年后的一波又一波的降价后,目前的性价比是越来越高了。尤其是加入的电容式屏幕,还有16GB海量存储,超强功能看起来充满诱惑,而现在2080元的全新低价,令5800XM几乎快没活路了,喜欢的朋友,赶紧好好考虑下吧。■

  [参考价格] 208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