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性能不输E72!HTC全键盘Snap打出低价

来源:PCPOP
2010年05月25日11:05
  HTC的全键盘机很多,但是在性能方面都不咋样,而之前推出的一款全新QWERTY键盘智能手机Snap却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这是一款采用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手机,并采用轨迹球进行导航,款式上和诺基亚的E72差不多,在性能方面同样出色,今天这款机器再次调价,据商家义时伟通(13761012633)的报价为1899元,比之前价格又便宜了100元,作为一款WM机器,这价格还是很不错的。

  HTC Snap看上去非常类似诺基亚 E71黑莓 9000,配备了一个2.4英寸的QVGA显示屏,系统上面采用Windows Mobile6.1操作系统,支持GPS、WiFi、蓝牙,支持3G网络等等,都可以看出Snap同样是一款商务型手机,在设计的人性化方面非常好。HTC Snap S521采用Qualcomm 家的CPU、频率528MHz ,更一步提升了这款手机的整体性能,内置256MB of ROM、128MB of RAM,支持microSDHC扩充,其它众多的功能方面,包括了AGPS支持、Bluetooth2.0+EDR、WiFi等,网络上支持GSM 850/900/1800/1900上网,和UMTS 900/2100。HTC Snap配备了一块2.4英寸的横向QVGA屏幕,由于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限制,因此屏幕的色彩数只能达到65536色,不过已经足够应用。

  无论是轨迹球的出现还是QWERTY键盘的使用,另外键盘的设计也非常适合我们的手感,不愧是大品牌的出品。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然说已经落后很多手机,但是HTC Snap玩的并不是娱乐功能,因此200万像素仅仅是够用就好。而在其他硬件设施上,Snap表现相当不错,有对这款新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下吧。■

  [参考价格] 1899元(简体中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