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智能触控商务机 黑莓9520创新低1850

来源:PCPOP
2010年05月25日05:40
  黑莓 9520是旗下暴风系列的第二代产品,搭载了黑莓5.0版操作系统,配备360*480分辨率的压电式触控屏幕,并且支持CDMA和GSM两个网络版本,机身还内置320万像素高感光摄像头,商务娱乐性能都很不错。目前该机在商家"北京信达通讯"再次到货,售价已经跌至1850元,想更换手机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黑莓 9520采用直板造型,黑色调圆滑的机身,为该款手机平添了几分商务气息。黑莓 9520搭载了3.25寸电容触摸屏幕,480x360的分辨率也是黑莓家族目前的顶级水平,待机界面的功能图标变大更适合手指按压。黑莓 9520配备了一颗320W像素摄像头加闪光灯,支持最大2048×1536分辨率照片拍摄,对于现在日常拍摄效果还是不错的。

  黑莓 9520采用全新的v5.0系统,搭载Marvell PXA930 624MHz处理器,1024MB的内存容量,保障了运行速度。该机内置播放器,支持AMR、MP3、AAC、AAC+、WMA等音乐格式播放,支持MPEG4、3GP(H.263)等视频格式播放。支持BlackBerry Enterprise邮件系统, 支持通过Microsoft Exchange、IBM Lotus Domino和Novell GroupWise等多种邮件服务器实时收发邮件。

  黑莓 9520作为一款强悍的全触控手机,不仅支持WIFI无线上网功能,还在Office文档阅读上有出色表现,另外320万像素摄像头的使用也增添了手机的可玩性,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价格洗礼后,该机在商家北京信达通讯售价为1850元,喜欢的网友可以联系我们推荐的商家。

  [参考价格] 1850元(改版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