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三星Galaxy S对比HTC Desire触摸屏测试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5月25日16:04

关于Nexus One手机触摸屏在使用时会出现漂移是该手机用户非常头疼的问题,具体表现为“点击屏幕某处时另一处响应操作",这在进行文本输入和游戏操作时会很严重影响用户体验。Frandroid网站为了证实即将上市的三星Galaxy S的触摸屏是否存在该问题,将其与HTC Desire进行对比测试。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Desire的触摸屏在两指处于同一直线时,会出现其中一点位失去响应的情况,而Galaxy S则反应正常,在告诉移动手指的情况下仍能正常工作。

据介绍称,三星Galaxy S使用了一款Atmel maXTouch多点触摸管理芯片,最多可以处理16点触摸操作同时进行。只要制造商不进行限制设置,这款芯片还可以管理更多的点位,不过对于一块4寸的屏幕来说,16点触摸操作已经足够多了。

三星这款芯片支持7毫秒响应时间,比同类触摸屏反应速度快2至3倍,成本仅高出25%。目前这款芯片还在三星Wave、HTC EVO 4G、Droid Incredible得以应用。

三星Galaxy S对比HTC Desire触摸屏测试

三星Galaxy S对比HTC Desire触摸屏测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