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东北手机行情

左右摇摆 索尼爱立信W595售1099元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5月25日17:46
  索尼爱立信旗下的“Walkman”系列手机是专为年轻时尚人士设计的主打音乐功能的时尚机型,凭借着炫彩的外观和出色的音乐功能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眼球。目前一款索尼爱立信W595在商家沈阳诚远数码最新售价为10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外观上,索尼爱立信W595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滑盖外观设计,机身以白色为主色调,外壳选用了高档工程塑料材质打造,上下部分都做了圆弧处理,独特的向后弯曲设计显得独树一帜,下滑盖部分则全为数字键,操作手感十分顺畅,同时共有蓝、白、灰、黑及粉色五种颜色可供选择,满足用户不同喜好,机身尺寸为100×47×14mm,重量为104g,携带非常方便。

  性能上,索尼爱立信W595采用了一块2.2英寸26万色TFT显示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配备了Walkman 3.0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AC/e-AAC等格式文件播放,内置网络浏览器,支持RSS阅读和Push mail以及3DJava游戏,搭载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具备2.5倍数码变焦和相片修复等功能,满足用户的日常拍照需求。

  编辑观点:主打音乐手机领域的索尼爱立信,以其出众的音乐功能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好评,这款索尼爱立信W595内置了Walkman 3.0音乐播放器,出色的音乐功能表现无疑是该机的最大卖点,而在“乐摇”以及“心境感应”等独有功能的支持下,强大的操控性以及娱乐性也是当仁不让,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产品型号】:索尼爱立信W595

  【参考价格】:1099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