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800万像素摄像头 触屏LG GC900售1380元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5月25日13:47
  LGGC900是LG推出的一款新款触屏机,具备8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支持全3D触摸操控界面,一经上市就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今天小编从经销商处获悉,LGGC900触屏手机已降到138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吧。
  LGGC900采用经典的直板式造型设计,机身尺寸仅为100.8×55.8×12.4mm重90克,在屏幕上,LGGC900采用了现在流行的直板全触摸设计,配备了一块3.0英寸26万色的屏幕,分辨率达到了顶级的WVGA级别(800×480像素),加上LG独家的S-class3D用户界面,视觉效果极佳尺寸。
  在拍照上,LGGC900内置了一颗施耐德认证的8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具备ISO1600高感光度,电子防抖,脸部识别,微笑快门等协助功能,拍照质量清晰,拍照质量清晰,同时还可以拍摄有声视频呢,音乐上,内置的音乐播放器支持主流的音频、视频文件播放,完全可以满足使用者的各种应用需求的。此外,LGGC900支持GSM/WCDMA(3G)网络服务,也就是说GC900能够支持中国联通的WCDMA网络。

  产品品牌:LG

  产品型号:GC900

  产品价格:138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