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上海笔记本行情

[上海]白色经典本本 东芝L600D-08W仅售4199元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5月26日07:50

  东芝旗下笔记本以时尚的外观和良好的性能,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肯定。东芝Satellite L600D-08W(雪晶白)采用了AMD速龙双核移动处理器P320,主频高达2.1GHz,性能上十分出色。在外观方面,整体外观延续Satellite L系列设计风格,采用了亮眼的白色外观,吸引了很多女性朋友的目光。目前,正值东芝笔记本25周年之季,该机在经销商的最新促销价格为41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东芝Satellite L600D-08W(雪晶白)顶盖采用“罗马纹路”膜内漾印工艺设计,看上去尤为美观。屏幕方面,采用14英寸16:9屏幕设计,最高分辨率为1366×768像素。此外该机还拥有人脸识别功能,硬盘加密,Kensington锁槽,网络摄像头等功能。

  配置方面:东芝Satellite L600D-08W采用了AMD速龙II双核移动式处理器P320(2.1GHz、1MB二级高速缓存)、2GB DDR3(1066MHz)、320GB(5400rpm)、集成ATI RadeonTM HD4250显示核心、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东芝Satellite L600D-08W拥有2个USB2.0接口、1个eSATA、1个VGA、1个HDMI、1个RJ45、1组耳机输出/麦克风输入接口及五合一读卡器(SD/SDHC/MMC/Memory Stick/Memory Stick Pro)等。网络方面:东芝 Satellite L600-03R笔记本提供了100M以太网卡。

  相对于酷睿i系列处理器来说,AMD芯价格上更加低廉,但满足普通大众消费者的需求来说,还是绰绰有余的,性价比非常高,价值目前4199元的售价,一定会勾引众多消费者购买的欲望。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