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时尚i3商务本 戴尔成就3300仅售4899元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5月26日07:52

  戴尔旗下面向中小企业推出的戴尔Vostro 成就 3300,已经被大众熟知,该机采用了酷睿i系列处理器、铝金属外壳、13英寸机身设计。目前,这款产品市场报价4899元左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戴尔Vostro 成就 3300

  在外观设计上,戴尔Vostro 成就 3300(T520315CN)采用了全铝材质外壳,具有较好的韧性和良好的导热性,盖上加入了一层经过磨砂处理的棕褐色铝制面板,配合黑色塑料边框搭配,令产品在沉稳内敛的同时,还流露出与众不同的个性与时尚。整机的线条设计相对比较硬朗,拥有阿伯丁银,苜蓿红,布里斯班铜等外观可选,触控板表面除了采用细磨砂处理之外,没有过于花俏的设计,整机仅重1.94kg左右。

  配置方面:戴尔Vostro 成就 3300(T520411CN)采用了酷睿i3-330M处理器(2.13GHz主频、3MB二级缓存)、Intel HM57主板芯片组、2G内存、250GB硬盘、集成显卡、DVD刻录机、预装Windows 7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戴尔Vostro 成就 3300(T520411CN)拥有2×USB2.0、ExpressCard、VGA、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5合1读卡器。网络方面:1000Mbps以太网卡、802.11b/g/n无线协议、支持蓝牙功能。

  编辑点评:戴尔Vostro成就3300(T520411CN)笔记本采用的阿伯丁银、苜蓿红、布里斯班铜三种颜色顶盖都非常时尚,铝质外壳也体现了档次;配置方面,搭载了最新的酷睿i3处理器以及DDR3内存、7200转硬盘,足够满足一般商务、办公的需求。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