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LePhone最强i9000迟到 5月上市新机盘点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26日08:14
  
转眼间5月份就要过去了,3、4月份一干强机上市之后,这个月的手机市场虽然说新机的数量不少,但是定位高端的就少了,我们期待的三星i9000/S8500恐怕也是赶不上这个月上市了,毕竟5月也是数码产品销售的淡季,加上之前一些机型余温未降,其实也并不乏一些比较“实在”的机型。好了废话不多说,笔者就就为大家盘点这个月上市的几款比较重要的机型吧。
 

首款Brew MP系统机型:HTC Smart

参考报价:1450元(水改机)

  本月上市的这款“聪明”机HTC Smart再刚问世的时候大家还以为是非智能系统,其实依照笔看来,虽然现在的软件资源少的可怜,这个采用高通Brew MP系统的手机绝对是一款智能机型,由于配置比较入门,价格也不高。


HTC Smart

  HTC指出,推出Brew手机是为了要让手机的价格更具竞争力,因此HTC Smart的技术规格并不十分顶尖,处于入门水准。它具备3.6 Mbps HSDPA高速下载能力,不过并没有内置Wi-Fi无线网路;另外手机搭载2.8寸QVGA触控萤幕,以及300MHz处理器、256 MB ROM / 256MB RAM的内存配置。


HTC Smart

  此外,HTC Smart搭载300万像素相机,没有自动对焦功能,并且具备3.5mm耳机孔、microSD记忆卡扩展、以及蓝牙与A2DP。 在界面方面,HTC Smart也搭载了颇受好评的HTC Sense界面,它有“Scese”的功能,可让使用者储存桌面样式设定到不同环境,并可随意切换;在联系人部分也支援完整的检索功能,可以看到最近与此联系人的通话记录、短信、email等等,不需开启一堆程序,而它同时也支持Facebook的整合。


HTC Smart

编辑点评:HTC Smart给本来就非常拥挤的智能手机市场来了个新成员,独特的系统一定会让喜欢玩机的你以新的感觉,手机的价格也是比较合理的。

HTC Smart优点 HTC Smart缺点

1.系统反应较流畅

2.HTC SENSE界面华丽实用

1.屏幕分辨率较低

2.不具备GPS和WIFI等功能

3.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