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迎接世界杯 全球不同地区多款手机大乱斗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6日08:25
  

韩系手机可看世界杯

  韩国队再次进入世界杯的32强行列里来,而韩国知名品牌三星在手机领域也是更加出色,推出了支持TD网络的大屏手机三星i8180c,而这款手机支持CMMMB电视功能,可以满足用户随时随地收看赛事直播。


TD全触屏智能旗舰 三星I8180C跌破4000

图为:三星I8180C

  三星I8180C装有一块3.7英寸大小的AMOLED屏幕,显示效果细腻;支持CMMB手机电视功能,随时收看新的电视节目。高达800MHz的CPU主频可流畅运行Windows Mobile6.5系统;该机内置500万像素的优质摄像头,支持全景拍摄,笑脸快拍。内置8GB的存储容量,并且支持32GB的扩充存储卡。

TD新旗舰WM6.5系统 三星I8180C降至新低
 
TD新旗舰WM6.5系统 三星I8180C降至新低

图为 三星I8180C

WM+3.7英寸+500万 三星I8180C高调亮相
 
WM+3.7英寸+500万 三星I8180C高调亮相

图为 三星I8180C

编辑点评

  三星I8180C是支持TD-SCDMA网络的一款旗舰手机,拥有高主频的Windows Mobile6.5智能手机,通过CMMB或者3G网络可直接收看赛事直播并且能够第一时间了解赛事资讯,相信能三星i8180c能够让你随时随地连线世界杯。

三星I8180C(行货)
[参考价格] 3888元(带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