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尼康热销单反超低震撼价 5款热门单反套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6日08:30
  

  在单反领域,尼康一直拥有不错的口碑,特别在中低端单反领域,尼康往往给人以“做工扎实、价格厚道”的感觉,同时,也有不少顾客是奔着尼康庞大的镜头群而来的。这次,我们从尼康的低端入门机开始,向您推荐下尼康不同级别的几款热销机型,希望可以对尼康单反感兴趣的顾客有所帮助。

·入门机型:D3000

单机:2900元

套机:3730元(送4G SD卡、国产电池、包、角架、贴膜、清洁套装、读卡器、肯高原装UV镜)

  尼康 D3000配有一个全新的引导模式,使经验不足的摄影者可以快速掌握数码单反相机的拍摄功能。通过用户友好界面,引导模式帮助用户选择各种场景的拍摄模式,从而探索高级拍摄技巧。另外D3000也是尼康目前最低价格的单反相机。


高性价比入门单反 尼康D3000低价送礼包

图为:尼康单反相机D3000

  D3000使用了一颗1020万有效像素、DX画幅CCD感应器,具备特有的EXPEED影像处理系统以及与多种尼克尔镜头的兼容性,使D3000可拍摄出能自由裁切的大尺寸精细影像,放大尺寸后也不会影响清晰度。同时D3000支持尼康独有的场景识别系统、动态D-Lighting、速度高达每秒3幅的连续拍摄、高级 3D 彩色矩阵测光以及Multi-CAM 1000自动对焦模块的11点自动对焦系统。

高性价比入门单反 尼康D3000低价送礼包
 
高性价比单反 尼康D3000送备用电池4100元

图为:尼康单反相机D3000

  与此同时D3000配备了一个3英寸、23万像素的TFT LCD显示屏。D3000的感光度设置为ISO100 至ISO1600,Hi1设置可将感光度增加至ISO3200。

主要性能参数


尼康 D3000

数码单反相机

APS-C规格数码单反相机

有效像素

1020万

最高分辨率

3872*2592

影像处理器

EXPEED

显示屏尺寸

3英寸

像素及类型

约 23 万像素,TFT LCD,可进行亮度调节

感 光 度

ISO 100 至 1600,以 1 EV 为步长调校;ISO 1600 以下时,感光度以约 1 EV(ISO 3200 相当值)作定级递增,ISO 感光自动控制可用。

存储卡类型

SD/SDHC卡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EN-EL9a

续航能力

约 510 张

外形尺寸

约126×97×64 mm

产品重量

约 485 g(不包括电池、存储卡或机身盖)

编辑观点:

  全新的引导模式让摄影变得更加简单,这也符合尼康 D3000的入门级定位。全新升级的性能尤其是对焦系统,让D3000完全可以满足摄影初学者的需要。目前价格降至新低,有意选购的朋友不妨去市场亲身感受一下。

尼康 D3000
[参考价格] 2900元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