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钱不多也能"摸" 千元内热门触控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6日08:34
  
诺基亚 5230

  苹果不出意外在下个月就要推出第四代iPhone了,魅族的M9将要上市的消息也是满城风雨,联想乐phone火爆的首销为国产手机增了不少脸面,这是3款近期关注度十分高的明星产品,它们不管是还未上市的还是已经发售的,能确定的是都采用触控的操作方式,而且价格肯定不会便宜。


\'钱不多也能"摸"

钱不多也能"摸" 千元内热门触控手机推荐

  触控目前已经是越来越多手机喜欢采用的操控方式,但是支持触控的手机真的一定要弄得那么高端卖得那么贵吗?当然不是,钱少一样能爽快的“摸摸”手机屏幕,支持触控的手机一样也有便宜又好用的,今天笔者为大家推荐的8款手机就是价格不到千元,但是全部支持触控的手机!

诺基亚 5230

  别揉眼,你没看错,诺基亚 5230这款手机现在已经跌进了千元以内了,当然我们说的是改版机的价格。这款手机支持手写笔触控,搭载了智能操作系统,摄像头像素不高但是完全够用,因此该机目前的性价比很不错。

\'钱不多也能"摸"

图为诺基亚 5230

  诺基亚 5230采用直板触屏造型设计,外观主流时尚。机身正面为一块1600万色的3.2英寸触摸屏,分辨率高达360×640,显示效果出色。背后配备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3倍数码变焦,成像质量较好,总体能满足用户日常应用。诺基亚 5230搭载了Symbian 9.4 S60 5.0的智能操作系统,机身最大可支持16GB的扩展存储,同时蓝牙,GPS等常用功能也都有配备。

\'钱不多也能"摸"
 
\'钱不多也能"摸"

图为诺基亚 5230

\'钱不多也能"摸"
 
\'钱不多也能"摸"

图为诺基亚 5230

编辑点评:

  诺基亚 5230外形时尚,触屏操控和智能系统的搭载使其相当有人气。除了触控和智能系统以外该机还支持WCDMA网络,常用的蓝牙和GPS功能也都有配备,整体性价比相当出众,价格不到千元,十分值得推荐!

诺基亚 5230(改版机)
[参考价格] 950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