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资讯

传苹果已开拍新iPhone视频通话广告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5月26日09:07

日前有美国媒体传出消息称,苹果已经开始拍摄下一代iPhone的电视广告。这一时间点,与普遍预测苹果将于下月7日WWDC上发布新iPhone的日程恰好吻合。

据称,第四代iPhone电视广告将由曾执导《美国丽人》等片的Sam Mendes导演,其中至少有一个场景将是母女间通过iPhone新增的正面摄像头进行视频通话。而新iPhone在拍摄中使用的内部代号为Mammoth或N90。

事实上,近日有多位美国演员已经通过自己的微博透露,他们正在进行苹果新广告的试镜工作。这些演员的工作地点有的在东海岸纽约,也有的在西海岸加州,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意味这有多部广告的拍摄工作正在同步进行。

传苹果已开拍新iPhone视频通话广告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