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小心被“转型” 揭穿无耻奸商四大谎言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26日09:50


以次充好获暴利

GPhone王者降临MOTO Milestone超详评测

摩托罗拉 MileStone正面图片

  人们购买手机的要求可以说是各不相同,有的注重性能、有着注重拍照和音乐等。当奸商得知你的需求后往往会推荐一些其它的机型。比如,得知你想买一款价格便宜和拥有800万像素支持GPS导航的机型,这时候会推荐一些国产或者山寨高仿手机,说这些手机的功能不比那些名牌手机差,而且价格还要便宜很多。经过经销商们一阵狂轰滥炸之后,有些消费者基本就已经缴械投降了。

600元搞定后空翻!雷人山寨机大搜索

图为:山寨摩托罗拉ME600(后空翻)手机

  一般山寨手机的进价不过几百元甚至更低,一旦能够成功将消费者的视线转移,那么商家就有可能从中赚到几百甚至上千元的利润,销售人员也能拿到比其它大牌机型更高的提成。而卖一台大牌手机他们只能得到的最多也就几十块,再暴利的趋势下,很多奸商越来越喜欢这种方式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