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小心被“转型” 揭穿无耻奸商四大谎言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26日09:50


偷换配件成常事

彪悍不输N97 诺基亚N97 mini周降500块

诺基亚 N97Mini手机正面

  有的时候,有些经销商为你推荐的手机价钱虽说高了点,但是绝对不会以次充好,而有些无耻奸商在此时便会便会从中做一些手脚。比如偷换配件,把电池换乘和耳机等配件换成假的,这对于不懂辨别配件的朋友是很难发觉的,而对于经销商来说会把这些配件在进行单独销售,从而获取更大的利润。

HTC Legend(改版机) 3999 元 睿风电讯

HTC Legend正面图片

  以上这种情况笔者相信很多朋友都遇到过类似的情况,虽然事后得知此事时咬牙切齿,但苦于不懂如何辨别真假电池显得非常无奈。在此笔者为大家推荐《从HD2到Desire HTC主流机电池真伪辨别》这篇文章,里面虽说只介绍HTC系列电池的辨别方法,但对于其它品牌的电池来说同样实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