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小心被“转型” 揭穿无耻奸商四大谎言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26日09:50


假港当真港行手机卖

降价300元 PPC新旗舰HTC HD2价格不稳

HTC HD2正面图片

  众所周知,港版机与其它版本手机的最大不同就是可以在大陆地区享受联保服务,价格虽说要比其它版机型的价格要稍贵一些,但比起行货手机来说还是要便宜很多,因此很多朋友都钟情购买港版机。不过,也正因此很多经销商便开始在这方面大做手脚,往往推荐一些假的港行手机。

u8i明天到货:4188元 诚实青年

索尼爱立信 U8i正面图

  辨别假的港行手机虽然有一定的难度,但也是有一些小小窍门,想要了解这方面知识朋友不妨看看《从辨别真伪入手 热卖港行手机精挑细选》,从中或许能够学到知识。不过,掌握辨别的知识外,大家在购买手机还是要去一些信用好、经营时间长的商家,这样也可大大降低风险。

结束语:

  通过笔者今天的介绍,打算购买水货的网友对于水货手机购买时需要注意的事项都会有一个初略的了解了吧?当然除了笔者推荐的一些方法外,大家也可以登录我们手机中国论坛和广大的网友一起探讨,毕竟人多力量大。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