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侧滑版Desire HTC强悍新机Vision遭曝光

来源:PConline
2010年05月26日10:18

  近日,HTC的一款叫做Vision的高端手机频频得到曝光,而同时也遭到曝光的还有LED、Glacier、华山和恒山等手机。只不过有点不同的是,HTC Vision将采用侧滑的全键盘造型,这是继HTC G1 Dream之后的第二款侧滑全键盘Android手机。而HTC在今年发布的Android手机都是采用直板造型,这让那些喜欢侧滑的用户有点失望。也许是为了安抚这部分的消费者,HTC公司特别设计了这款侧滑版的HTC Desire手机。[欲组五岳剑派?HTC华山恒山两款新机曝光]


遭曝光的关于HTC Vision的数据文档

  据悉,HTC Vision采用了1GHz的Snapdragon处理器,并将直接搭载谷歌最新发布的Android 2.2版本的系统。同时,它还配备了分辨率达480x800像素的触摸屏,并内置了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对于更详细的硬件配置信息,目前还不知晓。但是我们推测HTC Vision的配置至少是跟HTC Desire的配置是相同的,甚至还有超越的可能。目前能确定的是,这款机子肯定又是一款主打高端的机型,恐怕一般人还是难以消费得起的。


网友PS的HTC Vision

  编辑点评:自从HTC的智能手机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肯定之后,宏达电公司备受鼓舞,这更坚定了它生产智能手机的决心了。现在一下子曝光了HTC这么多的手机,难道宏达电公司准备祭出它的“机海战术”以抢占更多的智能手机市场?我们只有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