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精彩视界 琦基引领大屏智能新时代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26日10:26

  本月25日,琦基手机在京举办了“大屏智能时代——2010年新品发布会”, 覆盖三大网络制式、微软和谷歌两大操作平台的多款3G智能手机震撼登场,兼具电子书、GPS高速导航、移动互联网等应用服务,全面演绎了手机“大屏智能”的新主张。


  此次,琦基手机共发布了包括G-PHONE在内的12款大屏系列产品,最小的屏幕3.5寸,而最大的,还是延续了琦基 U2000开创的5寸大屏,可谓壮观。本次新品的主角当然少不了超大5寸屏的SMARTBOOK II W2000和SMARTBOOK III V3000/U3000,而琦基的首款Android产品A1也很受关注,拥有3.5寸屏幕。本次发布的新品种,3.5寸屏幕的产品还有具有同一外观、四种制式的U700、V700、W700、U700D“金麒麟”系列;而3.6寸屏的V800和W800被命名为“公爵”,其中V800采用了EVDO+GSM的双模制式;鲲鹏T900采用TD+CMMB制式,这也是琦基的首款TD产品。


  SMARTBOOK III的登场无疑是此次发布会最耀眼的明星,5.0英寸的大屏着实吸足了人们的目光,该系列产品拥有EVDO和GSM两种智能终端,分辨率有着近乎于电脑的显示效果。而16:9的宽屏幕设计,无论在观看视频还是浏览网页,视觉效果绝对令人震撼。屏幕同时还支持重力感应,可随手的旋转自动调整横屏或竖屏最佳显示方式。网页的大小也可根据实际需要放大缩小,手指轻轻一触便可完成。同时,平铺式菜单可以根据用户使用习惯设计个性化的定制菜单。琦基V3000的推出,5寸大屏的应用,也使琦基引领了大屏智能的新时代。


  鲲鹏T900作为移动网络终端,是琦基的首款移动TD的3G产品,3.8寸大屏的应用,使CMMB 发挥了更强大的视觉冲力,移动电视,随时随地;同时, QQ、MSN即时通讯,电子阅读器、炒股软件及歌曲下载管理等多项关键应用,帮助用户以更直观的方式打理工作与生活,创造出前所未有的应用服务体验!是琦基发布的首款 G-PHONE产品,同样采用3.5寸大屏幕,这使android 2.0系统拥有更佳的应用,为用户带来移动娱乐的新境界,远远超出人们对传统智能手机的期待和想象。强机在手,没有iPhone又如何?


  琦基A1 与一般单纯强调功能数量的产品不同,琦基手机在强调应用丰富、专业之外,更加强调用户的使用体验——以大屏智能的设计理念,让消费者能够更加方便、轻松的获得移动互联网应用体验。可视电话、高速网络下载、手机电视等高端应用。能够看出,除了敏锐把握主流市场之外,凭借着长期自主研发的积累,琦基手机在3G等前沿应用上已经有了清晰的布局。

  此外,会上还召开了移动信息化应用高峰论坛,业内人士都积极参与,共同探讨3G时代,对手机硬件将带来的影响以及国产手机品牌如何面对3G时代的到来,会上徐恩海总裁表示“3G时代到来后,国际品牌虽然有天然的优势,但是,国产手机也有自己的优势。移动互联网时代,将带来更多的个性化应用,中国企业更了解中国人的需求、中国人的文化,更容易做出适合中国人使用的产品。”同时会议中还启动了百名商业领袖试用琦基手机活动,邀请微软、高通、电信研究院、企业CEO等高层共同试用琦基手机,让这些商业领袖人物能够更加方便轻松的体验移动互联网带来的乐趣与便捷。

  最后,琦基手机总裁徐恩海先生表示,“随着技术的发展,终端设备越来越多的强调用户的应用体验,而应用的兴起首先对屏幕及操控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大屏智能手机不仅仅是屏大的概念,更是手机应用发展的需求扩延。手机 “大屏智能时代”的到来,必将成为手机产业发展的又一次革命。”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