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时尚小巧 诺基亚6730c猛跌仅售1230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26日00:08
  2010年5月26日,外观小巧时尚的 诺基亚 6730c(欧版机)今日在深圳经销商处正低价促销,促销价格仅为1230元。其配置包括有:电池,充电器,耳机线,数据线、2GB内存卡等。诺基亚 6730c是一款拥有600MHz处理器的S60智能手机。

  图为:诺基亚 6730c手机

  


  图为:诺基亚 6730c手机

  
  诺基亚 6730c在外观上采用了经典的直板设计,整机设计风格回归原始,简洁且无过多装饰元素,最多也只是在正面加入了大量抛光面板让手机看起来更接近潮流一些。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足够日常普通的拍照需求使用。同时手机采用一块2.2英寸大小的QVGA分辨率屏幕,显示效果相当细腻。

  图为:诺基亚 6730c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 6730c采用了S60 V3.2版操作界面,操作更为人性化,且保留有强大的第三方软件扩展性能。手机还采用了一颗主频高达600MHz处理器,系统运行非常流畅。同时手机内置GPS导航模块,支持AGPS导航,整体表现也很全面。今日这款6730c的价格也仅为123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诺基亚 6730c(欧版机)

  [参考价格] 123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