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广电不再是唯一 揭世界杯观赛四条大道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6日10:55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通往南非的四扇大门

  2010年的6月,不论你是不是球迷,你都必将被“世界杯”围绕。如果你腰缠万贯,那推荐你去南非见证奇迹,如果你囊中羞涩,那推荐你老实在家看球,但如果现在你还认为只有广播电视能看世界杯,那你就真是奥特曼!

  西谚有云:“条条大路通罗马”,想体验约翰内斯堡的足球热度也不止“广播电视”一条道路,随着三网融合逐渐深入到生活中,也为广大球迷提供了电视机之外收看比赛,交流心情的途径。想看梅西和米利托的配合吗?想看C罗怎么击穿皇马队友卡西利亚斯的十指关吗?今天就来告诉您通往南非世界杯的四扇大门。


条条大路通南非 鏖战世界杯的四种途径

  推开四扇大门的动力就是“进步”,从有线电视信号到网络电视信号,从2D平面观赛到3D真实体验,背后是电视技术的进步;观众从单纯的接收方发展到意见领袖,从看球听球发展到在线评球,背后是情感表达的进步。虽然说是四扇大门,但其实也是殊途同归,最终都是为了让观众能够以最佳体验享受四年一届“世界杯”带来的乐趣。六月马上来到,希望你能开启最适合你的那扇门。

· 通往传统之门:广播电视

· 通往争议之门:互联网电视

· 通往和谐之门: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

· 通往云中之门:3D电影院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