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专业拍照机 索尼爱立信K858C不足120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26日00:00
  索爱爱立信K系列的拍照功能一直都倍受消费者称赞,旗下的索尼爱立信 K858c也同样如此。目前该机(行货)再次到货,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最新报价为1188元,行货配件齐全,目前该机价格已经非常实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索尼爱立信 K858c正面图

  
  外观方面,索尼爱立信 K858c整体采用黑色的机身配色,外观非常时尚。颗粒式的键盘灯光效果显得十分绚丽。一块2.2英寸26万色分辨率为240×320像素的屏幕,虽然与主流水平已经有些差距,但实际效果效果也中规中矩。


  索尼爱立信 K858c细节图

  


  索尼爱立信 K858c细节图

  
  索尼爱立信 K858c功能方面最大的亮点自然是它的拍照功能,虽然采用的500万像素在时下已经不算出众的配置,但配备氙气闪光灯,以及ISO感光度的调节、图像防抖、视频防抖、BestPic(优拍)、防红眼等多种专业辅助功能,让它的拍照能力对于主流的500万像素手机有着不小的优势。

  索尼爱立信 K858c(行货)

  [参考价格] 1188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