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厂商动态

“CNEX-AOC巡展”浙大、中国美院站圆满落幕

2010年05月26日11:04

“成功的人看到的是沙漠中的绿洲,失败的人看到的是绿洲中的沙漠”、“虽然你们中的很多人现在还不知道AOC这个品牌,但我相信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之下,如同买冰箱第一个会想到海尔、买空调会想到格力一样,只要买显示器,人们第一个想到的就会是AOC!”5月24、25日在艾德蒙科技中国区AOC品牌销售总经理周伟君女士生动而又充满哲理的演讲中,“梦想与希望——CNEX-AOC纪录片校园巡展”(下简称“巡展”)中国美术学院站、浙江大学站分别圆满落下帷幕。

艾德蒙科技中国区AOC品牌销售总经理周伟君女士在浙江大学进行演讲

本次在浙江大学和中国美术学院进行的“巡展”仍以“梦想与希望”主题演讲结合纪实类影片放映为主。在演讲中,艾德蒙科技中国区AOC品牌销售总经理周伟君女士,凭借丰富的从业经验,以诙谐幽默的言谈和优雅的个人亲和力,为浙江大学和中国美术学院的同学们带来了别开生面的演讲,引得高校讲堂中座无虚席。通过讲述自身努力拼搏、追求梦想的经历,周伟君以感同身受的方式传递着AOC艾德蒙对大学生们的无尽关爱,并将本站巡展带入高潮。

学子们在专心聆听演讲

而在本次巡展中,夺得第66届(2009年)威尼斯电影节最佳纪录片大奖的《1428》、获得第四十六届(2009年)金马奖多项大奖的《音乐人生》以及讲述了一个“人定胜天”的奋斗故事的《大水》等优秀纪录片同样都获得了两所高校的学子们的喜爱。

周伟君女士与杭州浙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沈立刚共同为获得幸运大奖AOC TV Monitor V24t的幸运学子颁奖

周伟君女士表示,AOC艾德蒙秉承“诚信”的企业宗旨,一贯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为消费者提供最优秀的显示器产品,正因如此,AOC显示器才能通过短短几年时间,就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年销量几十万台的小品牌,迅速成长为今天基本占据市场第一份额,敢于冲击千万大关的国内显示器一线品牌。周伟君对同学们也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够在努力、认真学习的同时,以诚恳、踏实的态度,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谱写华章。而AOC艾德蒙更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国内教育事业,为广大师院校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为祖国的发展而努力。

    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显示设备提供商,AOC艾德蒙通过携手CNEX,希望能够在大学校园加深人文精神的传播,为当代大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为他们能够成为日后的社会栋梁进行教育与积极引导,并通过创业者或企业经理人的成功故事,让学生们为今后的职业生涯及人生发展积累宝贵的财富。用最真实的“视界”,成就最完美的“梦想”,AOC艾德蒙在打造百年品牌基业的同时,也为国内教育事业的千秋大计做出了贡献。据悉,“巡展”随后还将在北京大学、南京大学、厦门大学等全国二十余所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学府陆续展开。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