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索尼NEX系列可换镜头相机 > 索尼NEX系列相机资讯

全面了解 分析索尼NEX系统的缺点与不足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26日11:11
  
  NEX3和5都没有内置闪光灯,需要通过机顶上的一个接口单独外接,这个接口也同时支持外置麦克风和旁轴取景器等其他附件,但是,这个多功能接口并非常见的热靴设计,而更像是一个数据接口,甚至连索尼阿尔法系统自己的外置闪光灯也不能用(话说那个美能达最开始搞个自己规格的闪光灯接口就够傻的了,没想到那啥还继续沿用到现在,更没想到现在居然又搞了一个又不兼容的出来,这……)。用户当然也无法为NEX配备便宜的兼容外置闪灯或者是摄像照明灯了。

HVL-F7S外置闪光灯


使用闪光灯NEX

  在光学防抖设计方面,NEX一改之前阿尔法系统一直使用的传感器位移光学防抖的设计,转而开发光学防抖镜头,机身不再搭载防抖系统,目前比较接近的推测是索尼方面处于NEX机身尺寸设计的考虑,毕竟NEX 5的机身最薄处只有24.2mm,与常见的卡片长焦相去不远。


索尼 NEX5

NEX-3,使用了18-55OSS光学防抖镜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