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产业链竞争优势支撑美的变频空调“十年包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6日12:39

  中新网5月26日电 2010年被众多国内空调企业定义为中国变频空调的普及元年,而美的推出“变频10年包修”服务风暴,如惊雷一般震动行业,加速推动了变频空调在中国市场普及的进程。

  中国家电维修服务协会相关人士表示,变频服务牌不是所有企业都能做的,在服务承诺的背後涉及到企业在变频控制技术、整机系统匹配、产品稳定性以及维修水准等各环节的综合实力。

  近年来,美的通过对变频产业链一体化优势的打造,成为国内唯一拥有变频压缩机、电机、整机一体化匹配的变频产业链的变频空调供应商,建立了从产业链最前端的核心控制技术到向末端的消费者功能需求的整体化控制力。美的空调构建了以消费者切身利益为中心的品质管理体系,建立在与全球十二大核心部件供应商的战略化采购平台之上,建立在美的空调贯穿研发、采购、制造、物流、安装、售後的全流程品质控制能力之上,建立在拥有变频压缩机、电机、整机一体化匹配的变频战略供应链上。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空调的使用寿命一般在8-10年,美的变频空调率先推出永久性“十年免费包修”的承诺,等于为变频空调消费提供了“终身保险”,必将彻底打消消费者对变频空调品质的疑虑,最大限度地提振变频空调市场的消费信心。

  据中怡康2010冷冻年度上半年变频空调市场监测报告显示,美的变频空调以25.87%市场占有率稳居榜首,引领国内变频空调市场持续上扬,四大国产品牌占据80%的市场份额,近四倍于外资品牌;在五大畅销变频空调型号中,美的占据前两强,其中美的“银河M180”一直是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变频空调。

(责任编辑:王亚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