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诺基亚N900升级1.2版固件 不会有MeeGo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5月26日15:57

来自诺基亚官方博客的消息,N900用户将会在今天获得1.2版固件升级,版本号为V10.2010.19-1,首先将会在英国发布,然后再全球开放下载。

更新后的版本将会支持更多新游戏,包括《Jurassic 3D Rollercoaster》、《Zen-bound》、《Angry Birds (level pack)》、《Sygic》、《Kroll》、《Weatherbug》、《GoGadget》等,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些游戏需要等到5月27日之后才能在Ovi商店出现。

社交网站和沟通交流功能得到改善,电子邮件增加了收件箱接受或者拒绝会话邀请功能,新增Facebook即时聊天,另外N900将支持视频通话,允许用户面对面进行聊天。

升级后的系统对浏览器竖屏模式进行了优化,Ovi地图的用户界面得到更新,主界面的菜单选项可以由用户进行个性化定制。

不过伴随新固件共同发布的还有一个不好的消息,诺基亚表示将不会为N900推出MeeGo更新。这也是许多用户关心的问题,虽然N900被许多开发人员用于MeeGo系统平台开发和测试,但是诺基亚目前没有为N900推出MeeGo系统全面升级的商业计划,原因是为了确保让用户获得诺基亚提供的最佳体验。

这可能会让一些用户感到失望,但是诺基亚表示将不会放弃支持N900手机,这次1.2版固件升级就是一个证明。

诺基亚N900升级1.2版固件 不会有MeeGo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