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摩托罗拉Android行货新机XT502真机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5月26日15:58

  摩托罗拉借助Google推出的Android系统,在智能手机市场重新焕发出生计。与其他智能手机厂商不太一样的是,摩托罗拉非常注重中国市场,不仅在国内推出众多手机新品,同时将手机中内置的应用和界面更换为更适合国人使用习惯的产品,例如将人人网、开心网等社交网站带入智能手机。

  继ME600、、ME501、XT702、MT720等数款Android智能手机进入中国市场之后,摩托罗拉又一款将在国内首发的新机XT502近日现身。

  

摩托罗拉Android行货新机XT502真机曝光

  蓝牙无线联盟网站近日展示了这款摩托罗拉送测的新机,XT502的命名方式延续了国内摩托罗拉行货手机的命名方式。这款手机将支持 GSM(850/900/1800/1900)、GPRS、EGPRS、WCDMA UMTS( 2100/1900 /850) HSDPA 等多种网络制式,可以看出这部手机支持欧美地区的3G频段,预计也会在国外上市销售。

  此外这款新机还将支持WiFi 802.11b/g、USB 2.0、蓝牙2.0 + EDR和GPS/AGPS全球定位功能。从照片看,该手机还支持3.5mm耳机插孔,有可能会支持闪光灯。

  

摩托罗拉Android行货新机XT502真机曝光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