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巨屏安卓怪兽 索尼爱立信X10i大降3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6日16:30
2010年5月26日,索尼爱立信 X10i(改版机)在商家"百通电讯"报出的最新价是3290元,比之前的3599元的价格下降了300余元。商家给出的配件是: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索尼爱立信 X10i是一款采用android系统的巨屏强机。
图为 索尼爱立信 X10i


  索尼爱立信 X10i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直板触摸设计,整个机身为一块巨屏垄断,下端仅有三个功能键。屏幕上,采用的是一块4.0英寸的电容式触摸屏,分辨率达到了480×854像素,显示效果非常细腻。该机同时搭配了Android OS v1.6的系统,扩充性能强大。硬件上,配置了高通 snapdragon QSD8250主频为1GHz的处理器,配合384MB RAM+1024MB的内存,运行速度十分流畅。该机同时具有800万像素的摄像头,表现抢眼。同时对于蓝牙、GPS、WIFI都统统支持。该机还附有其他诸多特色功能,支持OpenGL 2.0 ,整合社交网络人人网,新浪微博,支持Gmail等,非常贴心。总体是强大而均衡的。
图为 索尼爱立信 X10i

图为 索尼爱立信 X10i

索尼爱立信 X10i
主屏尺寸 4.0英寸
主屏参数 480×854像素
操作系统 Android OS v1.6
CPU频率 1024MHz
机身内存 384MB RAM+1024MB
摄像头像素 810万像素
LED闪光灯 支持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2.1+A2DP
Wi-Fi功能 支持
GPS功能 内置GPS,支持A-GPS
其它特点 支持OpenGL 2.0 整合社交网络开心网,人人网,新浪微博,大众点评网等 支持Gmail等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 X10i在X10的基础上继续完善,强悍的功能即使在现在来看也是数一数二的,只是因为索爱自身的原因,使得上市时机受到了延误。但这一切都足以掩盖索尼爱立信 X10i耀眼的光芒。在HTC的Android旗舰手机不断涌现的情况下,索尼爱立信 X10i也不得不降价求生存,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索尼爱立信 X10i(改版机)

  [参考价格] 329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