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钻石的升级版 HTC Diamond 2再报新低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6日16:30
2010年5月26日,HTC (改版机)今日在商家"中关村特价手机网"下报出最新价为2199元。该机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以及贴膜。HTC Touch Diamond 2是一款采用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
图为HTC Touch Diamond 2


  HTC Touch Diamond 2采用直板触屏造型设计,外形与第一代相比更具时尚感。机身正面为一块65536色3.2英寸的触摸屏,分辨率高达480×800,配合Touch FLO 3D的用户界面,显示效果相当出色。背后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成效质量不俗。Diamond 2搭载了Windows Mobile 6.1的智能操作系统,在528MHz的CPU主频保证下,配合512MB ROM+288MB RAM的机身内存,整体运行流畅,同时GPS,WIFI和蓝牙等功能也都有配备。
图为HTC Touch Diamond 2

图为HTC Touch Diamond 2

HTC Touch Diamond 2
手机类型 3G手机,智能手机,拍照手机
手机制式 GSM,WCDMA
支持频段 GSM 850/900/1800/1900,WCDMA 900/2100MHz
操作系统 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
CPU频率 528MHz
机身内存 288MB RAM+512MB ROM
扩展容量 16GB
摄像头 内置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传感器类型 CMOS
WLAN功能 支持
GPS功能 支持

编辑点评:

  HTC Touch Diamond 2与第一代相比,在外形上改变不小,金属风格的设计显得更为大气,而在背后得益于机身名称的"钻石"切割造型也得以保留。在内置方面Windows Mobile系统的搭载,以及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方面都较为出色,基本常用的功能也都有配备,整体表现相当全面。今日该机再次报出不足2200元的售价,有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HTC Touch Diamond 2(改版机)

  [参考价格] 21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