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3G停售/3GS降价 乔布斯为iPhone四代开路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6日07:22

  仔细算一下,距离今年6月7日举行的苹果WWDC开幕已经没有几天了,过去一切一切的猜测都将划上句号。为了新一代iPhone的上市,iPhone将采取一定的清理存货的举措。近日,沃尔玛官方宣布16GB的iPhone 3GS售价调整为97美元,比市场常规售价下调了近100美元,降幅非常明显。
图为:iPhone 3GS下调价格


  与此同时,苹果已经停止向AT&T营业厅交付8GB版的iPhone 3G,而且停止一切接受8GB版iPhone 3G的预定行为。通过种种的迹象判断,或许意味着iPhone 3GS已经停产,但是并没有确凿的消息来证明这一点。毫无疑问,这些举措的出台就是为了给新一代的iPhone让路。

  有苹果相关人士表示,3GS版iPhone售价下调,苹果硬件平均售价将下降50美元。同时,iPhone零件成本将下跌10%至20%,但这并不会影响到苹果的利润。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