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360度光影魅力全绽放 Gateway LT23设计新突破

2010年05月26日17:55

  美是一种由内而外的体现,美是一种来自心灵的表达,美是人们的一种本能的向往,美是人们一种对自然对生活的渴求。寻找美是们心底最真实的愿望,人们通过眼睛来捕捉美的事物,用心灵去体会美的感觉,只有全方位的美丽才能让人们从心底上蛰伏,只有360度的魅力才能够让人们彻底的陶醉。而Gateway LT23的出现就像那无声中绽放的牡丹,优雅中不失低调,华丽中保有娴静,由内而外的散发着美丽,360度全方位的绽放着它的魅力。

  完美工艺 古典与现代交融

  Gateway LT23迷你本源自于Gateway品牌的优质血统,在华丽中体现着高雅,追求着时尚设计与人性应用的完美结合。而Gateway LT23的出现带来了再度的创新,以360度美艳渲染,开创全新设计理念。Gateway LT23迷你本全身均绘有优雅迷人的古典图文,让笔记本不再只能以表面示人。从精致的顶盖图案,到掌托的优雅印纹,以及背部那别致的花纹,让你无论在各方向、从什么角度都能够看到LT23的美丽。其巧妙地运用了编织纹理与马赛克图形的设计,让现代和古典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无论用它做什么事情都能被他的气质所包裹,让你体会到360度的艺术感受。并且有多种外观颜色可供选择,使你在优雅中彰显自己的个性,全方位的享受时尚的气息。

  轻盈细腻 人性与科技结合

  作为为一款非常实用的小本,LT23内置3G卡及蓝牙,支持WiFi、正版Windows 7 操作系统、手写板多点触控技术和多种社交网络连接方式,6芯高效电池续航能力可达8小时以上——然而比配置更让人心动的是它对使用者360度的细致关怀:

  首先,LT23体态轻盈,携带轻便。其机身采用超轻薄设计,超纤细的身材薄至0.94英寸,搭载了6芯高效电池后重量仅为1.25公斤,与一瓶水的重量相差无几,但却拥有绝对的纤薄,真正做到了瘦不盈握。配置了分辨率达1024*768的10.1英寸背光显示器, 让笔记本的体积比一张A4纸还要娇小,想带就带,放在包包内完全不会有沉重臃肿的感觉。如此紧凑的外观设计加上一如既往的经典风格,让你在使用LT23的同时可以享尽别人羡慕的目光。

  其次,人性化的应用是Gateway一直不变的追求。浮萍式键盘优雅美观,按键那舒适的大间距让人在敲击键盘时不用再为误操作而担心。6芯高效电池的设计打破常规,采用了人体工学美学设计,在电池背部添加了一块突出部分,让机器底部合理增高,使整个平台优雅而自然的上倾,这样一来,既给使用者提供了更舒适的视觉角度,又有助于缓解手腕压力,可谓匠心独具。另外一个贴心之处是电池上的内藏式弹出按钮,可以方便取出电池,而且丝毫不影响背部的整体美感。如此数来,LT23将人性与科技完美结合,达到人性化、设计感、实用性面面俱到,个性十足又不失温柔体贴。

  如果说美是来自内心由内而外的体现,那么Gateway LT23便全方位完美的诠释了美的含义。简洁易用的操控,人性化的细节设计,超长的续航,带来舒适的使用感受;华丽的外壳及轻薄紧凑的机身设计时尚可爱,令你爱不释手。每一处细节都散发着完美的设计灵感,带你全方位的感受它那迷人的魅力。360度的吸引,带来360度的体验,让你360度的爱上Gateway LT23。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