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随心随行炫酷经典 Acer 532h上网本值得关注

2010年05月26日18:01

  Aspire one系列曾经是Acer上网本产品的代名词,在2008~2009年度,Acer Aspire one系列更是荣登全球上网本的销售冠军的宝座。随着Acer全球同步推出Acer Aspire one系列超便携迷你本产品,这一名称虽已不再专属Acer上网本所有,但Acer在上网本领域的领先步伐从未停止过,搭载Intel上网本新技术平台的Aspire one 532h正是其中的代表之作,并拥有众多亮点,为用户带来了随心随行的极佳操控体验。

  焕然凌动芯,体验迅捷

  Aspire one 532h采用专为上网本度身设计的以Intel凌动处理器N450为核心的PineTrail平台架构,Intel移动式NM10高速芯片组,集成GMA3150显卡,支持超线程,并为Windows 7操作系统全面优化。这不仅意味着Aspire one 532h拥有N450所具备的多项“第一”:第一个内置图形处理核心的处理器,第一个应用于双芯片架构平台的处理器产品等等,使性能更加强劲;更意味着用户可轻松同时开启多个浏览器,一次充电可享受更超长的使用时间,无线移动生活更加便捷,无论是速度、节能还是显示效果,用户感受都将更加迅捷。

  奇迹大键盘,操控舒适

  Aspire one 532h在客户最有使用体会的键盘和触控板等设计上更是时尚别致,不仅对触控板进行了特别加宽并且支持多点触控,更特别的是将93%的标准尺寸键盘容身于Aspire one 532h的10.1英寸的小身材之中,并且还是流行的浮萍式键盘,大大提升了用户操控的便捷度。

  这种足可体现Acer为客户所想,贴心设计不遗余力的细节还体现在Aspire one 532h的电源模块上:采用壁挂式电源,不仅更加安全时尚,而且比一般的电源更加节能最高可达66%,而其比一般电源节省34%的组件重量进一步减轻了旅行负担,意味着用户的移动生活更加轻松随心。

  纳米漾彩盖,外观炫酷

  这款10.1英寸的上网小本在外观色彩设计上同样炫酷,独特的纳米漾彩工艺令Aspire one 532h的顶盖颜色别具诱惑力,呈现如高贵跑车般的绚丽质感,更提供蓝、红、白、银等多款别致色彩供用户烘托出自身的独特气质:清新自然的珠光银色与白色,自然散发出一种优雅与高贵;具镀珞特效的晶钻蓝色,神秘中却又带着一丝冷峻与沉稳;带点点金粉的宝石红色,则又有一种妩媚诱惑的感受,使人乍一入视野即为之着迷。薄于1英寸的羽量身形,含6芯电池也仅1.25Kg的轻薄体重,更有让人即刻带着它一闯天涯秀精彩的冲动。

  作为一款以时尚一族和白领精英为主要目标群体的上网本,Aspire one 532h除了以上几大亮点特色,在其他设计配置上当然亦精益求精,包括超大2G内存、160G硬盘、高画质LED背光屏、标配Acer Crystal Eye高感光摄像头与内置麦克风、蓝牙2.1模块、Wi-Fi无线上网方案以及多合一读卡器等等,6芯锂离子电池更可提供超长续航能力。

  Acer Aspire one 532h上网本,小体积拥有大功能,令用户充分享受不中断的精彩无线生活,与世界随时互联,值得您来关注。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