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昆山康佳液晶电视整机正式下线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26日18:15

  5月18日,昆山康佳液晶模组产量突破百万台暨液晶电视整机下线仪式18日在昆山开发区光电产业园举行,康佳液晶模组与整机一体化顺利实现。

  据悉,目前昆山康佳已完成6条液晶背光模组一体化生产线建设,累计实现液晶模组生产100万台;3条一体化整机生产线也已完成安装调试,正式建成投产。

  昆山康佳液晶模组和整机一体化项目的实施,将打造出一个年产液晶模组及电视数百万台的大型自主品牌平板电视基地。昆山市委书记张国华在康佳液晶电视整机下线仪式上表示,康佳项目是该市电子信息和广电产业链的关键环节,将促进昆山及周边地区的平板电视产业链加速形成,为提高国产平板电视产业整体竞争力做出贡献。

  昆山康佳电子有限公司于2008年9月投资设立,产品定位为大尺寸液晶显示模组和液晶电视。公司投资8.86亿元实施的液晶模组项目,规划建设8条液晶模组生产线、6条液晶电视生产线,形成年产液晶模组820万台、液晶电视420万台的生产规模。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